sk8727

北京太壹园中医客服叶栋,用户名是联系方式

脊髓损伤有哪些严重表现!

脊髓损伤这个疾病给患者身体造成严重伤害,当然不同部位损伤表现出现症状会有所不同的,脊髓损伤对于患者身体危害性极大,因此患上之后应该重视治疗的工作,下面,主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脊髓损伤有哪些严重表现?

首先就是脊髓损伤会影响到膀胱功能,尤其是膀胱功能脊髓休克期,身体会出现无张力性神经源性膀胱,刺激患者皮肤时身体会出现不自主反射性排尿,尤其是晚期严重的时候身体会表现为挛缩性神经源性膀胱,因此患者在生活之中出现排尿异常等问题的时候,是需要重视起来。

其次患者会出现的症状就是感觉障碍,患者身体会出现的症状就是各种感觉均丧失,而对于部分损伤的患者,会因为程度不同而出现保留部分感觉的,因此严重的感觉障碍也是脊髓损伤这个疾病患上之后身体会出现的症状。

然后就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也是脊髓损伤的严重表现,通常身体会出现的症状为阴茎异常勃起、麻痹性肠梗阻等,若是受损平面以下的话,身体皮肤还会出现不出汗、高热等症状的,尤其是高热出现之后要做好降温工作。

最后就是受损平面以下肢体反射会由消失逐渐转为亢进的,张力也是会由迟缓转为痉挛的,脊髓损伤产生降低患者生活质量,时刻会危及到患者生命,因此患上脊髓损伤要及时进行治疗。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脊髓损伤之后身体会出现的严重表现,当患者身体出现不自主反射性排尿、感觉障碍、不出汗、高热等,出现这些症状要重视治疗工作,不及时治疗的危害性真的是很大的。


评论

© sk87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