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8727

北京太壹园中医客服叶栋,用户名是联系方式

北京太壹园中医赵国生!

北京太壹园中医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东三区,太壹园中医提倡全新服务理念,为患者创造舒适就医环境,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尊严、个人隐私与知情同意权。“厚德仁心,精诚济世”是北京太壹园中医推行人文医疗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赵国生大夫坐诊于北京太壹园中医。


赵国生生大夫自幼酷爱中医,从“汤头歌”开始学习,逐渐学习中医名著:《黄帝内经》《伤寒论》《诸病源候论》等中医病理书籍,中医治病还要熟悉各类中草药的药性。逐步学习中草药知识典籍:《本草纲目》《药性论》《本草备要》《神农本草经疏》《药性歌括四百味》等等,这类对中草药的药性应用书籍,还精读各类中医前辈所著的各类医案经方详解,如《景岳全书》《金匮要略方论》《经方例释》等等。


赵大夫多年来致力于临床研究,诊治了大量的患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凭借多年临床经验,以及对中医理论独到的研究,运用中医中药,因症而宜,因人而异,进行辩证治疗,对于马尾神经损伤、脊髓神经损伤,腰突压迫神经、椎管狭窄、梅杰综合征、痉挛性斜颈、帕金森、肌张力障碍、精神分裂症、焦虑症等神经系统疑难杂症,获得广大患者一致认可。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为许多久治不愈的患者带来希望。


《黄帝内经·素问》中提出“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太壹园以中国传统医学为基础,默默耕耘于望、闻、问、切与辩证施治的开拓与创新。不断推行“治未病”行医理念,而且结合国情全力以赴做好“治已病”工作。


评论

© sk8727 | Powered by LOFTER